沃保网

首页 > 

老公检测心脏病,还能否买保险?

心脏疾病的种类很多,患有心脏疾病能不能投保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常见的心脏有关的疾病,都是如何核保的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

2020-11-06

重疾险保费到底买多少的合适?

近年来,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人们慢慢注意到了这一点,对于重疾险的需求慢慢变大,无论这一生是否患重大疾病,对自己是一种很好的保...

2020-10-31

买重疾险的5大迷思

新冠肺炎的肆虐,令大家深刻体会到健康并非必然。应对健康的「未知」,最好的方法是采用「已知」的重疾保障方案,以减低疾病对我们的影响。纵然生病,亦不会因庞大...

2020-10-26

银行保险机构如何应对突发事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工作提出的“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银...

2020-10-23

保险买错了知道为什么吗?

保险购买不能盲目、盲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买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产品?那你一定要知道这五个投保原则。

2020-10-20

商业医疗保险如何报销?

医疗保险报销分为商业医疗险报销和社会医疗保险报销,这两者虽然都同为医疗险报销,但报销的流程存在着很大的差异。

2020-10-13

单身人士,应该怎么买保险?

“虽说我也相信自己会一直健康快乐地活着。但万一哪天我真的不幸突然离开,也希望能给二老留一笔钱。留爱不留债。”

2020-10-09

掌握了这些原则,让我们购买保险时少掉坑

想要自个研究保险,避免掉坑,可是却发现保险品类多,条款也多,不是那么好研究的。

2020-10-09

即使不买保险,这些话你也一定要懂!

很多客户有这样的疑问:我年纪轻轻,身体健康,吃饭棒棒,为什么要买重疾险?太浪费了,不买!

2020-10-04

退休时养老年限不够可以一次性补缴吗?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是一种面向在职职工的养老保险制度,要求必须到达退休年龄、养老保险缴费满15年。一般来讲,人这一辈子的劳动时间足有...

2020-09-2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