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多快好省!高端医疗险案例分享

所谓的高端医疗险,其实就是针对高端人群设计的医疗保险,一般具有超高保额、突破国家医保限制、就医直付、覆盖广泛的等特点。那么,高端医疗险究竟有多高端呢?

2021-02-16

短期出险因未如实告知被拒赔

随着保险认识的增加,拥有商业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不过,在保险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骗保骗赔事件也与日俱增!而我们今天要分享的则是“短期出险因未如实告知被拒赔...

2021-02-12

疫情结束后,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

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

2020-06-05

小龙虾都有保险了!围观:中华保险小龙虾“全周期 全成本”保险

去年我们家小龙虾生病,大面积减产,中华保险及时送来9.9万余元赔付款。好开心……

2020-05-18

理财险的种类有哪些,中途退保会损失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保险的功能是非常多样化的,不仅有最基本的保障功能,还有理财功能,在保障消费者人身安全的同时,还可以领取不少的收益。

2020-04-27

无证驾驶电动车死亡,保险公司不赔钱?

一女子所在的单位为员工投保了人身意外团体保险。在她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遇车祸死亡后,她的法定继承人依据保险合同向保险公司索赔40万元保险金

2020-04-09

疫情过后,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

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

2020-04-08

社保卡借过别人,保险公司能查的到吗?

​​这场疫情让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变化,有人修炼成了大厨,小朋友被逼成学霸,家里也变成了客服中心……

2020-04-05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具体花到哪里了?人人可领吗?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

2020-03-27

小沃老生常谈下买保险有哪十大坑,几乎所有的人都中招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很多家庭而言,保险就显得越来越重要了。消费者们在选购保险产品时,也需要对保险产品有自己的正确认识。

2020-02-2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