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不知道怎么买保险,我来分享一个方案

不知道怎么买保险,我来分享一个方案

2019-07-16 分享到:

第一个是寿险,50万保到65岁,一年是几百块,毕竟甲状腺结节呢,是很常见的,很多寿险的健康告知根本没提及,可以直接买。

第二个是重疾险和医疗险,重疾险一年要几千块,这两个是健康险,一般会问你,是否有结节?囊肿?肿块?需要先核保后再投保,建议选择可以智能核保的产品,哪怕被拒绝了,也不会留下记录,不会影响后面投保,通常结节分级在2级以内还是可以正常承保的。

第三个意外险,一年100多,它没有健康告知,只要年龄和职业符合要求,直接投保就可以了,这样整体加起来是四千左右,就可以配齐全部保障了。

最后提醒一下,投保的时候,千万不要隐瞒情况,不如实告知,可是会被保险公司拒赔的

买保险的五大诀窍,不懂这些买多少保险都白费

今天给大家分享买保险的五大诀窍,不了解这五点买多少保险都白费。

不知道怎么买保险,我来分享一个方案

1、先大人后小孩,咱们这个年龄啊上有老下有小,万一生个病,谁来养家糊口,孩子咋办?所以家里谁赚钱最多,优先给谁买。

2、先规划后产品,不要一上来就问我哪个产品好,如果连各类保险的作用都不清楚,一定是买的多错的多。

3、先保额后保费,很多大病动不动就要花几十万,赔个几万块根本没用,所以保额一定要买高。

4、先保障后理财,买保险就是买保障,万一出事了,重疾能赔几十万,医疗险可以报销上百万,而理财险或许还没回本。

5、先人身后财产,很多人花几千上万给车买保险,自己却连个百十块钱的意外险都不舍得买,难道我们还不如一台车吗?所以大家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多想想这五点,我是好哥,一个帮你选对保险的男人。

65岁以上的父母可以这样选好保险

有三高,没社保,上了年纪的父母,还能买保险吗?

答案是:可以,今天好哥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高性价比方案,以65岁以上老人为例,好哥推荐防癌医疗险加老年综合意外险

首先,我们看防癌医疗险,一年的保费只要600多,老人有三高问题也可以买,只要是癌症引起的,住院治疗费和医药费都可以找它报销,最高可以报销200万,预算充足的

还可以买上一份防癌险,对癌症确诊即赔

最后是老年综合意外险,20万身故保额加5万意外医疗,一年300多,保额高,保费低,建议给我们父母都买上,这样总共只要900多,就可以给父母配置很好的保障了。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易泽碧

北京市 北京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6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