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我个人对无佣金产品及业务员返佣的看法

我个人对无佣金产品及业务员返佣的看法

2019-05-10 分享到:
对无佣金产品的看法

存在必有其存在的道理和价值。

1,在适合我的前提下,我自己也经常投保此类型的产品,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己从网上选择适合自己的此类型的产品,也可以委托经纪人协助选择;

2,自己也经常为关系比较好信任我或付费的委托人推荐适合他(她)的此类产品;

付费与未付费:

1,情感上的,关系比较好,当然会直接推荐(也常常不会告诉他们无佣金我个人对无佣金产品的看法);

2,付费的委托人,当然也会推荐;

未付费的普通用户也请理解,并不是我无情,经纪人需要有收入来源,才能长期在这个行业生存下去。

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

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

客有利,我无利,皮之不存,毛将安附?

客我利相当,则客久存,我则久利!然双赢!

-----墨子《商之道》

对于返佣的看法:

我国《保险法》第106条规定,保险公司及其工作人员在保险业务活动中不得承诺向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给予保险合同规定以外的保险费回扣或者其他利益。

我个人对无佣金产品及业务员返佣的看法

目前行业内每年有70%以上的替换率,每年都会换一批新人。一般刚入职的业务员有下面三部曲:自杀、杀熟、流失。

自杀:入职公司后,自己先买一份保险

杀熟:也叫做缘故,从身边的亲戚朋友入手,寻找机会

流失:由于专业能力不强,没有新的客源,最后只能流失

所以如果我们自作聪明的认为各家保险公司产品都差不多,为了能返还一点佣金,选择并不专业的代理人仓促下手。那么极有可能就会被返还的佣金所蒙蔽,做了非常不理性的购买决策。

我不返佣,我不返佣,我不返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后再来说说为什么要通过保险经纪人购买保险?

举个栗子:

客户XX先生,通过PA人寿保险公司的LL代理人购买了一款XX终身重大疾病保险,LL代理人不干了离职后,PA保险公司把XX先生的保单转到续期服务部进行服务,安排YY代理人继续服务,好的情况是每年定期提醒交费,逢年过节会主动上门拜访,看是否再通过他购买其他的保险产品。

不好的情况根本不会提醒,也没有任何的服务。找他保全变更信息找不到人。也不知道是谁服务。真真正正的孤儿单。

同一个客户XX先生,通过MM保险经纪公司的LL经纪人购买了也是一款XX终身重大疾病保险,LL经纪人不干了离职后,MM保险经纪公司会安排公司优秀的经纪人进行服务,如果万一保险经纪公司倒闭了,最后保险继续服务。

我个人对无佣金产品及业务员返佣的看法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易泽碧

北京市 北京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68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