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哪些人适合防癌险?

哪些人适合防癌险?

2021-03-24 分享到:

  凭借保费低廉、准入条件较低等两大特性,防癌险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并成为国内保险市场中的热销产品之一。那么问题出现了,哪些人适合防癌险呢?想知道答案的朋友,还不赶紧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

哪些人适合防癌险?

  什么是防癌险?

  首先要明确的是,人们日程所说的防癌险其实包含了防癌险和防癌医疗险。别看这两种产品从名称上来看只差了两个字。但是用途可是非常不一样。

  防癌险和防癌医疗险的相同点

  健康准入条件宽松:投保年龄限制不严格,针对年级大的人群,且健康告知制约低,即使患有三高等心脑血管疾病都可以投保;

  赔付前提条件相同:都需要确诊癌症方可获得理赔。

  防癌险和防癌医疗险的不同点

  理赔规定不同,防癌险确诊癌症后,即可获得10-20万的保额;但防癌医疗险确诊癌症后,需要对于住院治疗过程中产生的费用按照合同规定进行报销;

  保障时间不同,防癌险可以长期甚至可以终审制;而防癌医疗险仅为1年,个别产品为5年续保;

  续费保费不同,防癌医疗险的保费会随着年龄变化而涨幅;而防癌险每年的保费为固定额。

  什么样的人群适合购买防癌险?

  在某种程度上,防癌医疗险是一种具有高性价比的险种,用低保费换未来最大的保障。那么防癌医疗险适合什么样的人群购买呢?

  家中有老人的必买

  正是由于投保年龄范围约束宽松再加上低健康准入条件,所以比较适合老人们投保。如果我们想为父母购入一款保险,若因年龄限制,买不了医疗险,也可以选择防癌医疗险。百万医疗险的年龄限制范围通常在55-60岁内,而防癌医疗险的年龄范围通常在70岁起,甚至可以到80岁。

  对防癌有需求的投保人

  防癌医疗险主要对防癌保障,再加上较低的保费,更适合经济条件一边或者对防癌有需求的投保人。用低预算撬起高风险癌症疾病的杠杆,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

  自身健康有点小毛病(三高人群、糖尿病)的投保人

  像百万医疗险对投保人健康要求严格,那么身体有些小毛病的用户就会被拒之门外。为了让此类群体也受到保障,防癌医疗险应运而生,由于此类保险对健康状况要求宽松,成功投保可能性也会更大。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易泽碧

北京市 北京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